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1年度汕尾市农业技术及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的公示
  • 2022-05-31 15:54
  • 来源: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我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汕人社发〔2021〕209号)精神,我办积极组织全市各地开展农业技术及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工作,并从市农业技术及工程系列专业称职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20名,组成农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及农艺、畜牧兽医、林业、水产农机四个专业评审组,于2022年5月27日对2021年度汕尾市农业技术及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中级职称及初级职称的申报人员共66名(含认定2名)进行评审。经各个专业评审组分别对应专业评审、投票表决及评委会投票表决,同意陈镇清等9位同志为农艺师(工程师)资格人选,彭及灵等25位同志为助理农艺师(助理兽医师、水产养殖助理工程师、农业机械助理工程师)人选,彭梦环等32位同志为农业技术员(水产养殖技术员、林业技术员、兽医畜牧技术员)人选。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7日(其中6月3日-5日为节假日,共5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或签署个人实名向市农林牧渔专业技术中评委职改办(市农业农村局五楼605)反映,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文川,联系电话:0660-3289958


  附件:评委会评审拟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汕尾市农林牧渔专业技术中评委职改办

  2022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