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延后开展汕尾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的公告
  • 2022-03-17 10: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各位考生及体能测评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3月19日开展的我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延后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电话畅通并密切留意广东汕尾人才网(https://www.shanweirc.com/)和汕尾市公安局(http://www.shanwei.gov.cn/gdsw110/)网站的相关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

  汕尾市公安局

  2022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