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 2021-10-19 16: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科技进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我局拟联合市科协于11月初在汕尾市科技馆举办汕尾市科技成果展。为顺利举办这次科技成果展,现组织开展科技成果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汕尾市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高成长科技型企业等创新主体征集。主要征集近年来自主研发、引进、产业化的,符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市场预期前景好、竞争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科技成果。成果类型包括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等。

  二、征集要求

  每个科技成果需提供科技成果简介和2至4张高清图片,突出实用、简约、易懂、明快,图文并茂的风格。科技成果简介可以包含单位名称、成果名称、成果介绍、性能指标、特点、应用范围、应用情况等内容,文字要精练简洁。图片可展示设备图、结构图、运行效果图、产品图、应用情况图等,需提供2至4张高清原图。

  各高新技术企业必须提供2个以上科技成果报所在地科技管理部门,其他单位或企业按照实际情况提供。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和各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汇总本地区、本单位科技成果后,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12时前报送到市科技局(电子版即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科技业务科陈耀芳,联系电话:0660-3369796,邮箱:184415815@qq.com。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