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我市各地一季度重点项目一览
  • 2021-03-31 10: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城区

  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2.8亿元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3月30日,城区第一季度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2.8亿元。

  城区此次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有产业项目1项,基础设施项目1项,民生保障项目3项,城市建设类项目2项,分别为汕尾市东方铭海蚝业生态园、汕尾市城区捷胜镇前进路改扩建工程、城区福利院综合楼(内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幼儿园、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项目、汕尾保利金町湾三期项目、汕尾市城区大园童心游乐场。据了解,该区坚持把“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作为纵深推进项目“双进”会战年的重要抓手,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推动城区新招引项目尽快落地投建投产,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经济增长,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陆丰

  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6.65亿元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通讯员  张春鹏)3月30日上午,汕尾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陆丰市在位于该市东海开发区康佳半导体光电显示及终端项目建设工地设立分会场。该市9个重点项目与汕尾市其他重点项目同步开工,总投资466511万元。

  今年来,陆丰市紧紧围绕汕尾市委、市政府纵深推进项目“双进”会战年的工作要求,坚持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确保推动新招项目尽快落地,持续稳定经济增长,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该市共有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66511万元,计划投资165500万元。其中有总投资额25亿元的陆丰康佳半导体光电显示及终端项目;总投资17370万元的广东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圭润农业科创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青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青之源生态茶叶加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4.8亿元的陆丰市富炜城100MW渔光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广东蓝精特种管业制造厂工程项目;有总投资8亿元的沉香产业链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精密金属加工厂项目等。

  海丰

  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93亿元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3月30日上午,海丰县在县城北三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设立分会场,该县领导向市领导报告集中开工情况。几分钟后,汽笛轰鸣,挖机伸张,宣告该县2021年第一季度5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5个项目总投资129372万元,涵盖产业项目、基础设施、民生保障领域。其中产业项目为海丰县天然气输配系统工程(陶河门站)、汕尾市创绿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综合利用项目;基础设施项目为海丰县城北三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电力线路及设备迁改项目;民生保障项目为恒大都汇豪庭与正升星荟商住小区。

  陆河

  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41.6亿元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3月30日上午,2021年汕尾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陆河县比亚迪汽车综合试验场举行。

  据了解,陆河县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共有6项、总投资41.63亿元,此次项目涉及产业项目、民生保障项目、社会事业项目三大方面,这些项目对促进投资、稳增长发挥重要作用,为陆河“十四五”规划加速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红海湾

  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6.3亿元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黄小斯)3月30日,在我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分会场, 该区共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3亿多元。

  据了解,该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红海湾遮浪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程、红海湾碎石和石粉生产项目、红海湾电厂1至4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项目、国农宏昌红海湾现代农业产业项目。这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上项目、抓投资的热潮,力促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侨区

  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42亿元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3月30日,华侨管理区第一季度总投资3.42亿元的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三个重点项目分别是侨区海纳科技园项目、侨区兴邦工业园工程、侨区前海综合市场工程。海纳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兴邦工业园工程项目总投资1.2亿元。前海综合市场工程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