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盗用女子微信“约炮”骗钱 一男子被陆丰公安逮捕
  • 2017-09-12 11: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通讯员 杨晓民)近日,陆丰市公安局西南派出所破获一宗以“约炮”方式进行电信诈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近期,女事主陈某某向派出所报警称,其微信号被他人盗用并用于电信诈骗活动。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很快锁定其朋友曾某东(男,27岁,西南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将曾某东带回调查。经审查,曾某东对其电信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犯罪嫌疑人曾某东盗取其朋友陈某某的微信号后,假冒陈某某身份,与其微信群内的男性朋友李某某聊天搭讪。然后,曾某东再以“约炮”方式层层诱惑,许以在深圳市米兰酒店与其“开房”为条件,以预付“诚意金”、开房费等手段骗取受害人李某某53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东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