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红草工商开展市场环境整治
  • 2017-07-27 14: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柯腾峰) 近日,城区红草工商所开展市场及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该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各市场及市场周边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清查市场及市场周边商户经营资格,使商户100%持照、100%亮照。同时,督促市场业主落实市场管理责任,设定垃圾集中存放点,落实保洁员制度,并规范车辆停放,还与市场及市场周边商户签订《文明经营责任书》,引导其落实“门前三包”。据了解,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车次、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经营户356户,发现并纠正无亮照经营户34户,整治占道经营23处,纠正乱停放行为19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