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区两级工商部门联合行动 查处“牛皮癣” 虚假违法广告
  • 2017-07-11 11: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郑燕珊 通讯员 廖文龙)连日来,市工商局联合城区工商局在市区开展查处“牛皮癣”虚假违法广告行动,对辖区内“牛皮癣”广告内容开展地毯式清查,对违反规定的“牛皮癣”广告,依照《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立案查处。

按照市“创文”办《关于对市区“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市工商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研究整治内容,制订《汕尾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对市区“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根据工商部门职能,方案对八方面的“牛皮癣”广告内容作出了界定,进一步明确了整治范围。

在连日来的行动中,市、区两级工商部门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市区主干道、居民小区、车站、码头、旅游风景区等10多处,立案查处未经审批医疗广告1宗,清理乱张贴广告100多张,责成“门前三包”单位自行清理乱张贴广告3宗。目前,专项整治还在继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