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海丰拆除一违法建筑物
  • 2017-05-15 10:1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2日,海丰县“两违”联合执法队依法对城东镇龙山社区一违法建筑物予以强制拆除,有力地震慑了违法乱建行为。

该栋建筑物位于城东镇龙山社区东骏名居后面,总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业主在未按规定申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按基建程序报建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动工进行违法建设。该县“两违”联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多次到建设工地下达《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但是业主不服从监管,仍继续施工。为加强城市规划管理,促进城乡建设健康有序发展,该县“两违”联合执法队依法拆除该违法建筑物的外脚手架、提升机塔,并查封施工现场。汕尾日报讯 (记者 曹楠楠 通讯员 曾国明 李坤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