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湖东渔政中队整治非法捕捞“绝户网”
  • 2017-05-09 09: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6日,陆丰渔政湖东中队重拳出击,强力清理拆除湖东辖区海域所有用于非法捕捞的水浮网、定置网等“绝户网”,严厉打击使用“绝户网”非法捕捞行为。

近年来,湖东港附近部分农村的群众漠视海洋渔业资源和海洋生态环境,在湖东港港口和三洲澳一带海域上使用水浮网和定置网等“绝户网”非法捕捞,致使湖东港区航道基本被围网堵塞,海洋渔业资源和海洋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

5月6日,湖东中队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湖东镇政府辅警和当地边防派出所官兵共20多人组成清拆队伍,并在该市渔政大队的配合下,出动渔政执法快艇,拆毁了辖区港口和三洲澳两处定置网7张,水浮网4张以及浮标、杂物等一批,清理非法围占海域面积400多亩,基本还复了湖东海域的原貌。汕尾日报讯(记者 李济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