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海丰公安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 抓获涉毒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53人
  • 2017-04-29 10: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7日晚,海丰县公安机关雷霆出击,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统一行动。行动当晚,抓获涉毒、赌等违法犯罪嫌疑人员53人;查扣无牌无证机动车147辆,查处各类交通违章23起。

此次行动,公安干警对案件高发、存在突出治安问题的地区;城乡接合部和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宾馆旅业、出租屋、废旧厂房等犯罪分子容易藏身落脚的活动场所;歌舞娱乐、洗浴按摩等容易滋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活动场所全面展开地毯式清查。同时在县城各主要红绿灯路口设卡,查处酒驾、飙车、闯红灯、驾驶无牌证车辆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共出动警力1300多人次,清查KTV、网吧、出租屋、宾馆旅业等重点场所420多处;盘查可疑人员430多人次,检查可疑车辆180多辆。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洁 通讯员 王宏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