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新田严打非法采砂行为
  • 2017-04-28 10:1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3.jpg

联合执法队在查处非法采砂场现场

日前,陆河县新田镇联合县水务、国土等职能部门,抽调该镇综治办、城建办、国土所、水利所、派出所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打击非法采砂行动,查处非法采砂点3处。

联合执法队在3处非法采砂点依法没收了非法抽砂船,拆除了非法采砂搭建的简易房,捣毁了非法砂架、供电设施等设备,进一步遏制无证采砂、滥采滥挖现象,促进河砂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保护国土资源环境。

近年来,少数人为牟取私利,在该镇辖区内进行非法采砂洗砂,使之存在河道淤塞、河堤崩塌等安全隐患,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和道路设施等。为此,该县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采砂行为高压态势,采取打击和突击打击相结合的方式,依法从重从严追究采砂业主法律责任,维护生态环境。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芮冉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