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我市开展农资打假联合执法行动
  • 2017-03-29 09: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28日,市打假办牵头组织市农业局、质监局、工商局、供销社等部门深入到海丰县赤坑镇的农资销售门店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联合执法行动,推进我市“创文”工作。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化肥、农药、饲料和农机等与春耕生产息息相关的农资产品。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农资经营户的经营资格和范围、农药“三证”、农机产品的3C认证,以及农资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标签标识等相关信息,检查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禁售产品和缺斤短两等行为。并向各农资经营户宣传守法经营的法律法规,要求经营户建立健全经营台账,明确进销货渠道,规范销售行为,文明经营;发现存在问题的农资产品,要及时向市打假办、质监局、工商局、农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或拨打12345举报热线。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检查经营户6家。检查中发现1家经营户存在销售过期农药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经营户立即下架过期商品,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汕尾日报讯(记者 施育玲 通讯员 麦泽升 唐海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