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城区警方捣毁一聚赌窝点
  • 2017-02-28 10: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5日凌晨,城区公安分局在市区红海西路安置区附近成功捣毁一聚赌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处涉赌违法人员1名,缴获赌具一批及赌资10585元。

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城区公安分局结合当前开展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近期,该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红海西路安置区附近有涉赌线索。获悉该情况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治安、巡警进行精准打击。2月25日凌晨1时许,经严密布控,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现场参赌人员成功控制,抓获涉赌人员邹某辉(男,22岁)、陈某如(男,47岁)、林某顺(男,32岁)三人,均为城区人,缴获赌具“鱼虾蟹”一副、赌桌一张及赌资10585元。  

经审讯,邹某辉、陈某如均对其自2月11日以来在该点开设“鱼虾蟹”赌档聚众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辉、陈某如已被城区警方刑事拘留,参赌违法人员林某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汕尾日报讯(记者 施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