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城管执法局与城区各街道联合查处市区环境卫生违法行为 查处43宗乱扔乱倒垃圾行为
  • 2016-11-07 09: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3日至4日,市城管执法局与城区各街道联合开展市区环境卫生违法行为查处行动,对市区各个路段违反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及“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巡查和蹲点执法,全力推进省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连续两晚,联合行动组在东城路、创业路、通航路、城南路、二马路等路段,共查处了乱扔、乱倒垃圾和乱堆放物料等违规行为43宗,并对他们进行教育及各罚款50元。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的开展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记者 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