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1+5+X”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 助推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 2020-04-13 10: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工作部署,全力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的建设步伐,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汕尾市重点项目“1+5+X”工作协调机制的工作要求,2020年4月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局长李永坚、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范振学牵头召集城区人民政府和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林业、生态环境等23个部门及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项目业主单位,在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汕尾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1+5+X”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

  会议针对重点建设项目存在问题逐项进行梳理研究和协调处理,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意见和办法。此次列入会议议题的重点项目共有32项,涉及存在问题48个,经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并多方协调,对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分类提出了具体解决意见和办法。一是对部分问题清晰,责任明确,已有解决措施的问题,在会上即时予以协调解决,此类问题有17个;二是对可由业主单位与职能部门继续协调解决的问题,由有关部门协调跟进予以解决,此类问题有7个;三是对因提出问题与实际情况有差异,要求业主单位重新理清后再上报,此类问题有13个;四是对问题明确虽经沟通协调但仍未能解决的问题,需进一步提请市政府研究解决,此类问题有11个。市发展改革局李永坚局长对业主单位和责任单位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业主单位如何进一步梳理问题,职能部门如何加强协调处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重点建设项目“1+5+X”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协调解决并分类处理了我市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促进了“项目双进”会战年的顺利实施,助推了我市重点项目的加快推进。

  会议现场照片

  

 图片1.png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