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逯峰在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上要求 把安全生产抓在点上抓在实处
  • 2020-04-03 10: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4月2日,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在会上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抓在点上、抓在实处。

  逯峰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严防死守,把安全生产抓在点上、抓在实处,绝不能搞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安全支撑。二要抓紧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精准监管执法,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要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施策,周密部署森林防灭火和备汛防汛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和应急值班值守、应急处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省委书记李希、市委书记张晓强、代市长逯峰的相关批示精神;审议《汕尾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规则》;市安委办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作汇报。

  市领导林少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