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要求 以方志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 2020-04-17 10: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苏婉莹)4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副省长张虎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下一步地方志工作。副市长余红在会上要求,要积极发挥地方志工作的各项先进作用,以方志力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地方志系统工作人员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出发开展地方志工作。要把做好地方志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作为增强“四个自信”和做好“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行动上进一步积极,坚持不懈、从严从实抓好我市地方志工作。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和“三大行动”的主要任务,以及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开阔思路,聚焦发力,积极发挥地方志工作的各项作用,全力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当好汕尾经济社会发展的地情服务专家,努力推出高水平的信息咨询、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三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地方志能力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数字方志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地方志资料年报收集工作,扩大地方志工作影响力,推动我市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方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