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强调 扎实有效推动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0-01-14 10: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113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市干部监督工作成效,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会议。

  黎明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要着力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紧紧盯住目标任务,大力推动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深刻把握规律目标,全面推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总结运用好工作实践中探索的经验做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决心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要坚持政治标准第一,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强化干部选任监督,选人用人风气进一步改善;深化日常管理监督,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增强;推进系列专项整治,选人用人公信度进一步提高;坚持厚爱结合,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干部监督成效进一步巩固。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推动新时代我市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着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大力加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监督,持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始终坚持抓早抓小抓常,全面推动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精准聚焦选人用人工作监督,坚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坚持保持专项整治高压态势,积极推动选人用人突出问题常态化治理;重点突出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切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健全完善干部监督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制度在管理监督干部中的刚性约束作用;严管厚爱结合、约束激励并重,不断加大关心关爱干部力度。

  会上,海丰县委组织部部长、陆丰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分别作经验介绍。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干部监督股(室)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