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专项工作会议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整改到位
  • 2018-06-14 15: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6月12日晚,市政府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汕尾协调联络组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对清远市黑臭水体治理所作出的批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部署做好我市迎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各项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副市长、市协调联络组组长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是我市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级党政领导主体责任,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督查整改,实事求是,既要防止虚假整改、做表面文章,又要防“一刀切”整改,严守纪律规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强化群众环保意识,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认真查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加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全力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查处到位、整改到位、问责到位。要明确任务和责任,精心准备,结合我市实际,对照督察组要求的资料清单,严格自查,梳理督察内容,做好有关资料收集整理等准备工作,如实上报有关资料,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