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清理整治电力线路线行树障隐患工作会议要求 确保按时完成清障任务
  • 2018-06-06 15:2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孙实)6月5日,市政府召开清理整治电力线路线行树障隐患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市电力线路线行树障隐患清理整治工作,部署今年清理整治工作任务。副市长蔡少华在会上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清障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把线行树障清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抓紧抓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要强化宣传,大力宣传清障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营造良好的清障氛围;四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对隐患点进行整治;五要根据制定的时间计划节点,定期开展专项督查督办,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对推进工作进度严重滞后、存在问题较多的地区,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会上,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汕尾市2018年清理整治电力线路线行外部隐患工作方案》;汕尾供电局负责人对线行树障清理工作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