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要求 把握新任务 开启新征程
  • 2018-03-16 15: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施辰亮)3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海洋与渔业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林军在会上要求全市海洋与渔业系统把握新要求新任务,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开启海洋与渔业发展新征程。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海洋与渔业工作在推动海洋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渔业基础设施建设、传统渔业转型升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海洋渔业维权执法、配合国家海洋督察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据预测,2017年全市海洋经济总产值358.24亿元,增长10%;渔业经济总产值100.06亿元,同比增长5.8%(不含深汕特别合作区)。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海洋与渔业工作要狠抓产业园区建设,构筑海洋经济发展平台;要深化供给侧改革,做大做强渔业实体经济;要优化海洋综合管理,构建海洋生态文明;要严管干部队伍,巩固海洋与渔业系统良好形象。

林军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海洋经济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要校准前进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启海洋经济强市建设新征程。二要突出规划引领,加快海洋经济跨越发展。要坚持海岸带规划管总,强力推进海洋产业发展,加强海洋综合管理,加快渔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海洋渔业产业。三要加强党的领导,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海洋队伍。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优化工作作风,打造讲政治、有担当、守纪律的海洋渔业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