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部署今年旅游工作 发展优质旅游 提升服务品质
  • 2018-02-01 16: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梁佳)131日,市政府召开旅游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长杨绪松对全市旅游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部署今年旅游工作,表彰2017年度诚信旅行社、十佳旅游饭店,并与旅行社代表签订旅游安全生产责任书。副市长蔡少华在会上要求发展优质旅游,提升服务品质,奋力迈向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局局长吕珠龙出席。

去年我市旅游收入再创新高,全市接待过夜游客845.12万人次,同比增长7.04%;旅游总收入130.23亿元,同比增长6.86%。旅游行业不断壮大,截至2017年底,全市旅行社27家; 4A级景区7家、3A级景区2家,4A级景区数量排全省第九名;星级宾馆14家,省级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11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2家。

蔡少华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转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发展优质旅游,提升服务品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迈向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旅游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各县(市、区)分管旅游工作领导,旅行社、星级饭店、主要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