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林军在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要求 着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堆头
  • 2018-01-26 14:4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施辰亮)12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林军作讲话,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去年全市经信工作呈现四个特点:工业经济克服了下行压力影响,主要指标高位运行,动能转换明显加速;产业共建突破了资源要素制约,园区投入势头强劲,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信息化建设接轨了先导发展理念,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应用水平明显提升;服务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目标,企业经营成本显著下降,经济活力全面迸发。

林军肯定了去年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他要求,今年全市经信系统要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努力开创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赶超进位新局面。一要抓实根本,把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作为发展引擎,着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堆头;二要把握主线,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攻方向,着力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三要找准抓手,把推动产业合作共建作为融珠基石,着力打造工业经济发展平台载体;四要突出重点,把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作为四梁八柱,着力建设网络强市、数字经济强市;五要强化措施,把壮大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发展导向,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