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公路管理体制下放工作会议 公路系统将下放地方管理
  • 2017-12-29 16: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122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公路管理体制下放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公路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标志着我市公路系统将正式从“垂直”管理调整为“属地”管理。副市长林少文出席会议作讲话。

此次公路管理体制改革主要是对各县(市、区)公路人权、事权、财权进行优化调整,公路管理权限下放后,我市公路系统将正式从“垂直”管理调整为“属地”管理,各县(市、区)公路局的经费保障、人员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将由地方直接管理、直接指导,进一步激发、调动各县市区公路部门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

林少文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一要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公路管理体制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坚决执行,进一步理顺公路管理体制,激发市场和社会的活力,加快公路事业发展。二要通力合作。要明确任务,列出时间安排,依据职责范围做好交接的各项工作,注意处理好职能下放和职能加强的关系,推动改革顺利进行。三要严肃纪律。要严格执行改革过程中的政治纪律、人事纪律、保密纪律等,不触碰政策底线,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市编办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市编委会关于公路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公路管理体制改革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