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直机关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考核工作
  • 2017-11-18 10: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吴广廉1116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直行评团工作会议,部署市直机关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印发了《关于印发<2017年市直单位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和《关于聘任2017年市直政风行风评议团成员的通知》,行评团相关负责人对考评工作和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要求全体行评团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开展考评工作,为推动市直机关政风行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市直行评团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政机关、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媒体和社会组织等人员及无党派人士组成。按照工作安排,行评团将于本月20日至24日,集中对市人社局、地税局和交通局等十个行评单位进行考核评分,考评结果将作为评估行评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