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 有效满足 新增公共服务需求
  • 2017-09-12 10: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吴广廉)91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全省计划生育工作情况,通报2016年度全省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绪松、余锡群、黄宏伟、余红、刘小静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汕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研究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剖析,积极作为,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新内涵,结合新时期广东计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完善计生工作相关的配套政策。要着力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公共服务资源供给,合理配置妇幼保健、儿童照料、学前和中小学教育、社会保障、就业、养老等资源,有效满足新增公共服务需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改革创新、综合治理,加强协同治理,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夯实基础,完善计划生育工作长效机制,促进人口计生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