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打假工作会议要求突出打击重点构建社会共治新格局
  • 2017-04-26 10: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5日,市政府召开打假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打假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打假工作,签订新一轮打假工作责任书。副市长、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少华作讲话。

据统计,自去年11月份至今年3月份,全市出动执法人员16970人次,查办制售假案件208宗,其中大要案15宗,缴获香烟、食品、药品、服装、日用品、农资、建材、汽车配件等假冒伪劣商品一批,涉案货值达2300多万元,刑拘17人,逮捕17人。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打假工作,蔡少华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打假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打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围绕重点,狠抓落实,极力推进全市打假工作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全面落实打假责任制;突出打击重点,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整合执法力量,注重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依法行政,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三要强化宣传教育,畅通举报渠道,构建打假工作社会共治新格局。

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打假办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汕尾日报讯(记者 梁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