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分享到:
汕尾城区县道X131线宝楼段路况提升整治工程项目公示
  • 2022-09-06 11:26: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县道X131线宝楼段路况提升整治工程建设单位为汕尾市公路事务中心,项目负责人为鄞晓辉同志,该项目建设资金由2022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中安排128万元,其余由地方自筹解决。该预算总造价为291.5993万元,其中建安费245.0005万元。该项目施工地点位于汕尾市城区宝楼村,现状道路为水泥混凝土结构路面,主要用于村民出行及农副产品的运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科学发展观,解决民生、民声问题,以及完善道路交通运输网络、改善村容村貌、优化居住环境,缓解所在区域交通混乱局面,促进当地基础设施完善及经济发展,当地政府拟升级该道路。

  本项目建设内容为:旧路面加宽1m水泥混凝土后,加铺沥青混凝土面层(沥青混凝土结构层为4cm厚细粒式改性沥青砼AC-13C+5cm厚中粒式沥青砼AC-16C)及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改造后路基宽度为5m,路面宽度为4m。公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设计时速为20km/h。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