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分享到:
省发改委领导赴揭阳、汕尾开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调研
  • 2020-04-29 11:23:48
  • 来源: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为推进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4月14日-17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同志带队到揭阳、汕尾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揭阳市半洋隧洞引水工程、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粤东新城和汕尾市后湖海上风电场、海洋工程基地、海丰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等16个重点项目,听取两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工作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问题。

  我委资环处、省能源局电力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