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分享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部分地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督促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
  • 2016-08-24 00:00:00
  • 来源: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1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广州召开了部分地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芃做工作部署,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英松主持。省政府督查室钟焕明督查专员,汕头、韶关、梅州、阳江、肇庆、清远6市人民政府分管同志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广晟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及棚改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及与会各市(司)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与会各市(司)工作汇报,分析突出的问题和困难,研究下一步确保完成任务的有效措施。要求各地要加快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加快办理项目报建手续,狠抓棚改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积极推进货币化安置,全面推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确保完成2016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加快谋划好明年棚改计划。
 
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2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