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 > 批次用地名称
分享到:
汕尾市“金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准实施
  • 2008-01-14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2006年3月14日省国土资源厅全省“金土工程”工作会议部署,汕尾市国土资源局领导高度重视,把“金土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2007年1月编制完成了《汕尾市“金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提交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经过多方努力、多次磋商,《汕尾市“金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终于获该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实施(附件《关于汕尾市金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汕发改[2007]65号)。

  汕尾市“金土工程”总投资2260万元(含3个县级局和4个分局共560万元)。一期项目实现“建设和整合金土工程三大系统的核心数据库,包括土地利用、土地规划、矿业权数据库等;完善市级数据中心建设,构建市级数据交换体系,建立市级国土资源机关与直属部门之间的网络及安全体系;建设市级电子政务基础平台;建设信息服务平台;市级国土资源统一门户网站建设;建成较为完善的国土资源电子政务管理及服务体系,并开展系统应用推广工作”的目标。

  目前,汕尾市国土资源局正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并努力争取省国土资源厅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以便又快又好地实施汕尾市金土工程项目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