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化妆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你好,“质量月”!汕尾开启2021年“质量月”活动
  • 2021-09-09 16:41: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我国“质量月”活动从1987年开始,经过四十多年的坚持和发展,已成为凝聚社会质量共识、展示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是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对“质量月”的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汕尾市市场监管局于9月开启2021年“质量月”活动。一是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倡导质量第一意识。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计量法律法规宣传、服装产品“强身健体”、“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质量技术科普讲座、质量安全知识科普和食品检验员培训等十多项主题活动。二是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全市质量水平。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加快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广泛开展质量诊断、质量攻关、质量帮扶等活动。三是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增强质量服务效能。开展重点行业、重点产品、重点区域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等安全底线,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