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药品质量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迅速行动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社会面统一清理清查工作
  • 2022-02-07 15:27: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工作部署要求,严防市场监管领域出现风险隐患,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监管职责及“查隐患、稳市场、守安全”专项行动,迅速组织各县(市、区)局、分局全力开展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社会面统一清理清查专项行动工作。今年来,全市系统累计出动1125人次,开展专项行动121场次;清理清查房产、娱乐场所、养殖场、办公楼等重点场所合计136家次;清理清查餐饮酒楼、大型超市、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化学品经营企业等重点行业合计396家次;核查第二类精神药品9批次。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日常监管及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清理清查行动的契机,面向公众、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科普禁毒相关法规、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吸食毒品、滥用药品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营造公众安全合理用药、参与禁毒创建、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舆论氛围。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查隐患、稳市场、守安全”为工作契机,持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实、抓紧社会面统一清查清理工作,稳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切实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禁毒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