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分享到:
关于广东省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 2016-09-14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粤食药监局稽〔2016〕165号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监管力度,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确保中秋国庆期间人民群众保健食品使用安全,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16年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工作计划的通知》(粤食药监办稽〔2016〕42号)的要求,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对节日市场的保健食品进行专项监督抽检。全省共完成专项监督抽检68批,结果均合格(详见附件)。现予公告。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索取并保留相关票据。如发现疑是非法产品,请及时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31。

        附件:广东省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抽检产品名单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9月1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