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分享到:
广东开展2021年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 2021-08-01 10:07: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广东“食品安全宣传周”有关工作要求,推动食品销售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东食品安全,7月13日起,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省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7月13日至7月31日期间,全省将集中组织一批大中型超市参加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放心食品超市线上承诺活动。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同步开展线下承诺活动,并组织辖区内各超市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

  据悉,广东将通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系列活动,推动食品销售行业加强自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合法诚信开展经营活动,接受消费者的监督。计划至2021年底,广东将完成“放心肉菜超市”培育点100%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有序推进其他超市100%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超市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加线上承诺活动:

  1.扫码或在微信搜索并关注“广东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办事窗口”栏目-点击“放心食品超市承诺”专栏。

1626236617(1).jpg

  2.网页链接:http://economy.southcn.com/node_408094.htm

1626236655(1).jpg

  《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海报:

1626236713(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