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专项信息
分享到:
陆丰市财政局召开“吃空饷“问题排查督导专题工作会议
  • 2014-08-07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6日上午,陆丰市财政局召开全系统“吃空饷“问题排查督导专题工作会议。以郑振强为组长的清理清查“吃空饷”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全体股长(主任)、财政所长共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吃空饷”清理排查工作和落实责任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郑振强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局长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股室(中心),财政所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本着”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及时安排专人具体抓好落实,确保“吃空饷”专项整治工作按时完成。
  同时为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小组除下设办公室外还增设三个督办组,由三个副局长兼任督办组组长,股长(主任)、财政所所长任成员,承担全过程的自查、核查任务和责任。从而在财政系统内部构建一个专项清理工作的责任体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