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专项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举办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与电子反拍业务培训班
  • 2014-07-26 00:00:00
  • 来源: 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汕尾市政府采购工作向规范化发展,提高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保证市直各单位、社会团体组织、上级驻汕尾市管理机构采购员都能了解和熟悉并掌握电子反拍应用技术及实际操作,2014年7月24-25日,在汕尾电大举办了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与电子反拍业务培训班,市直各单位负责政府采购专管员,各县(市、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等共35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7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海生同志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政府采购从业者的自身素质,熟悉政府采购业务操作,对汕尾政府采购从业者进行培训具有重要意义。他还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通过培训,参训同志能够及时更新政府采购新知识,提高工作水平,适应工作需要,推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推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各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在抓好培训工作同时,规范管理,加强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好政府采购工作的督促检查。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财政厅崔桂秋调研员等资深专家授课,就《汕尾市市级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与电子反拍管理办法》, “广东省电子政府采购平台”的实际操作应用与反拍采购程序,《政府采购非招投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政府采购相关法规,以及单位采购员工作职责范围、填报项目采购商务需求清单内容应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介绍。培训班最后,学员们还对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操作、协议采购与电子反拍业务进行了上机实际操作。
  此次培训形式新,知识丰富,内容紧贴采购业务工作实际,参训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匪浅,对提高汕尾全市政府采购做从业人员素质,推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