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专项信息
分享到:
省财政厅到我市调研票据管理工作
  • 2014-05-09 00:00:00
  • 来源: 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日,省财政厅票据监管中心主任袁庆等一行5人到我市调研财政票据管理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汕尾市财政局票据管理中心;海丰县财政局票据管理中心、海丰县工商局、彭湃医院;陆丰市财政局票据管理中心、陆丰市农村信用社等单位,对财政票据使用和管理、票据系统应用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袁庆在调研时指出,我市近年来对财政票据的管理工作和对票据政策的执行上比较到位,票据核销工作比较理想,票据管理基本上做到程序化和标准化,特别是在票据稽查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对基层单位规范用票起到了促进作用。袁庆在调研中对我市票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必须加快全市票据信息化建设,推进票据系统和非税收入系统联网步伐,对票据使用情况实行实时监控,同时,要培养一批骨干力量,提高票据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力争票据管理工作做到“安全、高效、便捷、先进”的目标。(汕尾市票据管理中心 钟志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