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专项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财政局深入开展“走基层、听民声”活动
  • 2014-05-09 00:00:00
  • 来源: 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学先改,边查边改,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风。5月8日,汕尾市财政局部分党员干部在副局长赵小川、纪检组长吴堂煜的带领下,到扶贫挂钩点海丰县黄羌镇敬老院开展“走基层、听民声、访民情”活动,与镇干部、敬老院负责人、住院老人代表等进行零距离沟通,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诚了解基层群众、基层干部的困难和愿望,以及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住院老人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和水果等生活用品一批。
  针对黄羌镇敬老院水电设施老化,存在用电安全问题;缺少公共活动场所、公共设施欠缺、住房紧张等困难,市财政局赵小川副局长表示,市财政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分期分批为敬老院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这次活动推动了市财政局领导干部真正接地气,更多地到基层和群众中去,体察群众疾苦,总结基层创造,汲取群众智慧,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