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政策指引
分享到:
【城区快讯】我市首个“就业驿站”正式揭牌运营
  • 2023-05-09 09:27: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功能向基层延伸,促进辖区内待业人员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5月6日,汕尾市首个“就业驿站”在市城区东涌镇服务点正式揭牌运营。

  

图片

  

    市城区人社局摸索开展企业用工服务新形式,依托东涌镇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就业驿站”试点,设置企业用工信息发布平台,实行信息发布每月更新一次,为劳动者实时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求职登记等公共就业服务,促进辖区内待业人员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扶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就业困难人员精准就业,推动企业快速精准招聘到各类技术管理人才,努力打通乡村公共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小驿站”服务就业“大民生”。据统计,“就业驿站”东涌镇服务点发布首批37家企业用工信息,提供销售经理、会计、设备操作员、普工等就业岗位1478个,涉及汽车、酒店、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等行业。

  

图片

    下来,市城区人社局将在全区推广建设“就业驿站”,积极打造覆盖全民、辐射全域、便捷高效的区、镇(街)、村(社区)三级城乡一体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就业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城区人社局、城区东涌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