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标准 > 行政事业性收费
分享到:
省市场监管局到我市调研指导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 2022-09-05 17:37:30
  • 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处二级调研员赵安立同志带队到我市调研指导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实地检查了汕尾市城区童心游乐场、汕尾市协和燃气有限公司、汕尾市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汕尾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汕尾驻点)等企业,重点调研检查我市企业落实电梯制动器安全隐患排查、起重机械高度限位装置加装、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压杠隐患排查、叉车安全隐患治理、超期未检专项整治、“黑气瓶”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在企业检查发现的问题,调研指导组一行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市市场监管局、城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

2.jpg

  9月2日,调研指导组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局对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及“百日行动”、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治理、气瓶充装追溯平台、汕尾市电梯公共服务平台等工作情况汇报。调研指导组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提升我市特种设备监管水平,推动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形势稳定向好提出了宝贵意见。

1.jpg

  赵安立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压实监管责任,继续深入狠抓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