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标准 > 服务收费
分享到:
汕尾市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暨广汕高铁通车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旅游市场监管动员部署会
  • 2023-09-20 16:11: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营造汕尾和谐的假日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9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暨广汕高铁通车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旅游市场监管动员部署大会,市旅游协会、餐饮协会、,美团等相关网络平台负责人及全市餐饮、旅游住宿行业代表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11.jpeg

  会上,汕尾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行业协会和各经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合法、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要把握好广汕高铁的开通为汕尾带来的巨大发展新机遇,共同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推动汕尾旅游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同时,各行业协会在会上也做了表态发言,将进一步加强对成员单位的正确引导和内部监督。

  本次动员部署大会有效提升了相关餐饮、旅游住宿经营户的合法、诚信经营意识,汕尾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认真履职,持续加强市场旅游相关行业监管力度,依法对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违反食品安全等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严厉打击,对发现的典型案件予以曝光,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汕尾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为树立良好汕尾城市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