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广州至汕尾高铁汕尾站首趟列车出发
  • 2023-09-28 00:09:1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26日,广汕高铁正式通车,我市举行广汕高铁汕尾站首趟列车出发欢送仪式。上午8时30分,搭乘汕尾站首发车体验团代表的G9729次高铁列车从汕尾站缓缓驶出,启程前往广州东站。市长郑海涛出席欢送仪式。

  

已编辑图片


  欢送现场,郑海涛为汕尾站首发车体验团代表赠送纪念品。郑海涛指出,广汕高铁开通运营是汕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希望各位体验团代表多多宣传推介汕尾,打响汕尾品牌形象,助力我市文旅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列车启动,郑海涛等市领导前往站台挥手欢送。体验团代表隔着车窗热情招手,赞美声融合着欢笑声洋溢在列车的每一个角落。
  欢送仪式前,郑海涛还前往汕尾高铁站旅客咨询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中心建设推进情况。郑海涛强调,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力推动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接待能力,努力打造成为展示汕尾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市领导黄志坚、周小壮、庄红琴出席活动。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