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南告公司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2019-04-17 14:30:19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今年是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南告公司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学法、普法、用法工作。

一是突出做好普法宣传。南告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认真学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全面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在公司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开展基层一线普法宣传。深入一线开展普法宣传工作,要求公司各部门明确责任,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据统计,公司各部门先后召开学习会议11次,组织学习260人次,通过加大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收到好效果。

丰富宣传方式。围绕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市南告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学习宣传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对国家安全知识做到应知尽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