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17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报表编制工作的通知
  • 2018-07-20 11:52:40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各县(市、区)国资办,市属国资监管企业:

现将省国资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报表编制工作的通知》(粤国资函2017〕140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国资委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17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报表编制工作,同时提出如下意见一并贯彻执行:

1、县(市、区)国资办于2018年2月16前将负责统评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统评工作人员的姓名、联系电话以及本地纳入2017年度统评体系的企业名单上报市国资委备案。

2、各地各企业要强化统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县(市、区)国资办要加强统评企业报表填报工作的指导,认真汇总审核企业填报的数据,尽量减少错漏,并撰写营运分析报告。

3、统评数据现场会审时间定于3月26日—29日,其中,市属国资监管企业为26-27日,县(市、区)国资办为28-29日。统评工作人员应在会审期间到我委进行数据现场会审。会审地点:汕尾市通航路海关大院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二楼。会审通过后,各地各企业在4月5日前报送运营分析报告。

4、2017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软件及参数请到我委网站http://www.swgzw.gov.cn/或汕国资快报群(QQ群号:255093165)下载。

5、运营分析报告报送电子邮箱为:swgzkb@163.com

6、统评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我委综合法规科联系(电话:3213362)。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