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汕尾市养老服务项目政企合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 2021-08-31 17: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26日上午,汕尾市养老服务项目政企合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出席并讲话,副厅长聂元松主持会议,汕尾市副市长余红带领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并讲话。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保利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九如城集团、国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雍美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14家养老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播放了汕尾市招商推介宣传片,介绍了汕尾市养老服务“十四五”规划及2021—2035年汕尾市养老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编制情况。


图片


  会上,副市长余红着重介绍汕尾市优良投资环境和21个养老服务招商项目,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认为汕尾是个好地方,区位独特,交通通达,文化底蕴深厚,气候温和适宜,空气质量优良,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社会平安稳定,营商环境优化,广府文化、福佬文化、客家文化汇合交汇,有“红、蓝、绿、古、特”的独特资源,宜居宜业宜游,是一块幸福宝地,可以说今日之汕尾,是“便捷汕尾、平安汕尾、情义汕尾、享乐汕尾、冬养汕尾、朝阳汕尾”,发展前景广阔,充满无限商机,达成共识奔向海陆丰,发展养老事业正当其时。


图片


  会议指出,国家有战略,民生有需求,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市委书记张晓强专程到省民政厅对接并亲自指导,市长逯峰亲自部署,副市长余红亲力亲为具体抓落实,汕尾此次拿出第一批21个养老服务优质项目进行招商,以后还有更多招商项目,汕尾养老服务发展机遇难得。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动起来。汕尾市委市政府要拿出更好的招商项目,积极与养老服务企业对接洽谈。各参会企业抓紧时间到汕尾进行实地考察、深入洽谈、密切对接。二要联起来。汕尾市民政等部门要主动与企业联系,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尽快取得实效。三要跑起来。政企双方在合作、投资、运营等方面要快速进入状态,从城市养老、农村养老、旅居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养老用品的生产和展销,养老服务、专业人才、管理等培训和网络信息等方面加强合作。四要旺起来。希望以此次汕尾市养老服务项目政企合作为契机,全力推动参会企业在养老服务方面做强做大,实现为老爱老、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

  (信息员:高道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