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专项排查工作
  • 2017-08-01 17:2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机构: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避免以弄虚作假等方式违规核销员工或其配偶的个人贷款的问题,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已核销个人类贷款的专项排查工作。一是认真做好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对于属于已核销、员工或配偶的个人贷款,对其中涉及不良资产处置环节的问题进行逐一甄别;二是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及时整改。认真分析、深入查找问题产生原因,并对本行核销申报、审核、审批等流程环节进行重检,严格落实总行资产不良处置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三是积极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建议。结合此次专项排查工作成果,针对个人类不良贷款催收处置政策执行、流程管控、系统操作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吸取教训,并提出具体优化建议,加强内控管理,实现根源性整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