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建行汕尾市分行做好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等业务的合规受理工作
  • 2017-08-01 17:19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机构: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防范国际金融制裁风险,进一步规范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操作,总行明确了敏感交易合规审查和受理口径,按照要求,建行汕尾市分行做好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等业务的合规受理工作。

一、加强对涉及敏感国家和地区的基础交易背景审查,严格控制国际金融制裁风险。

二、在完成基础交易信息查询后,根据查询结果结合有关受理口径进行业务受理初步判断。

三、为降低合规风险,在受理涉及国际金融制裁领域的敏感国家相关业务过程中,不得通过有意隐瞒信息等方式为绕开制裁限制提供任何帮助。

四、切实加强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合规受理的敏感性,严格执行业务背景合规性审查的规定动作,全面提高合规意识。

五、持续关注国际局势和制裁程度的变化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