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建行汕尾市分行完成“三套利”专项治理自查工作
  • 2017-06-21 17:25
  •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汕尾分行
  • 发布机构: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防控金融风险,强化合规管理,根据银监局开展银行业“监管套利、空转套利、关联套利”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建行汕尾市分行完成“三套利”专项治理自查工作。通过制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治理的内容、分工、工作时间及工作要求,并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管理,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分行经营行为,有效防控风险,不断提高经营发展质效:一是深刻领会银监会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各项监管要求,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上级行最新业务文件要求,使业务办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确保合理合规;二是建立有效的合规问责制度,问责能准确区分不同人员的责任,问责到位,对违规行为及有关人员严格进行责任认定与追究;三是前移关口,抓好预防。加强教育培训,结合日常经营存在合规问题,组织专题培训,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规范员工行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