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建行汕尾市分行加强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管理工作
  • 2017-06-21 17:23
  •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汕尾分行
  • 发布机构: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价格波动范围和深度正在进一步扩大,建行汕尾市分行加强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管理工作。一是加强按揭楼盘准入管理。严格按照准入流程开展准入及贷前调查,对涉及非法集资、民间借贷及企业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开发企业禁止开展合作。二是加强按揭贷款投放管理。严格按照住房贷款相关规定发放贷款,对检查发现的停工缓建、延迟交楼等风险信号,暂停发放个人住房贷款,防止风险转移。三是加强贷款真实性管理。通过贷前调查严格按制度规定并充分利用相关系统查询工具核查贷款材料真实性,重点加强借款人身份真实性、购房首付款来源、交易真实性、收入真实性、借款申请人与开发企业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核查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